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惜君将赴加拿大出席颁奖礼 新专辑筹备状态佳

2013年03月12日 13:35
来源:21CN音乐

刘惜君

刘惜君

中国大陆实力派歌手刘惜君将于北京时间3月16日亮相加拿大,受邀出席“2013 Mandarin Profile Awards Presentation”颁奖典礼。此次颁奖由新时代电视及城市电视主办、加拿大中文电台协办,首次力邀到中国人气歌手刘惜君前来助阵,据了解,刘惜君不但作为入围歌手出席,还将作为表演嘉宾为到场的海外华侨演唱出道个人成名作品。

刚刚结束专辑《惜·君》全国各地宣传的刘惜君状态极佳,接受媒体采访时刘惜君也表示近段时间一直忙于第四张个人新专辑的制作,希望新的原创专辑能够给展示大家一个全新的自我,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自己的新作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