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尚雯婕青春代言音乐风云榜 首度回应“淘汰说”

2013年03月15日 10:08
来源:雅虎

第十三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已拉开帷幕,为了配合本届盛典“我们正青春”的主题,盛典主办方将邀请众多歌手担任本届盛典的“青春代言人”,日前尚雯婕也加入了“青春代言人”的行列,并拍摄了有关青春的宣传片。

在拍摄宣传片的时候,尚雯婕选择了白色作为自己的青春标签,并解释喜欢白色的包容和无限可能性,而生活中的尚雯婕也恰如白色一样简单温和,并没有舞台上那般冷艳的酷。前不久,作为乐坛新人的尚雯婕前段时间与羽泉、沙宝亮、陈明等一众歌坛前辈在某歌唱比赛上好好的飙了一下歌,而在比赛中唱功一直被看好的她却在某一场比赛中爆冷出局,尚雯婕也首次借这次拍摄也总结了一下失败的原因,表示比赛的时候选歌失误,完全是“硬着头皮”上的,同时也坦言自己还太年轻,可能无法轻松驾驭所有类型的歌曲,虽然在这次比赛中被爆冷淘汰,却也让尚雯婕又重新找回了对舞台的热情,由于过多的宣传和商业活动,另她一度对唱歌失去了信心,但通过这次比赛后又重新爱上了唱歌.,这样的意义可能是远胜于结果。同时,尚雯婕也表示自己青春期很喜欢李宗盛,直到现在也非常崇拜他,认为他的音乐非常棒

选秀比赛冠军出身的尚雯婕虽然一出道就头顶光环,但大众化的路线并未让她的音乐成绩取得突破,2010年,尚雯婕开始频频以出位造型示人,前后形象强烈的对比一度让她饱受争议,但《音乐风云榜》却在争议声中看到了尚雯婕在音乐领域上的创造性和潜力,在第11届年度盛典上,尚雯婕获得了“年度飞跃大奖”,一番努力终于获得首肯。所以在第12届年度盛典发布会现场,尚雯婕曾回忆到这段获奖经历时,笑称自己对当时的“绷带造型”仍然记忆犹新,非常感谢《音乐风云榜》一直以来对自己和企划团队的支持与肯定。

第十三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的报名工作已经结束,3月中旬将会公布提名名单,更多消息请关注《音乐风云榜》官方微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