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声音星光大道开战 玛丽亚唱豫剧欲嫁郑州人

2013年03月18日 10:49
来源:雅虎

近日, “中国好声音VS.星光大道音乐盛典”,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当晚,阵容豪华,星光璀璨。著名歌手黑珍珠玛丽亚(Mariatu Kargbo)应邀与中国好声音学员“最炫民族风”吉克隽逸、“实力绽放”权振东、“魅力光芒”王韵壹、“梦想的力量”多亮、“火辣性感风”袁娅维,星光大道“魔喉”石头、“最具影响力草根艺人”刘大成、“农民工”版《春天里》旭日阳刚、非洲黑人歌手好弟等当红艺人全力赴唱,更有逆天语速的“中国好舌头”华少倾情主持。

性感装束吸睛 劲歌热舞引爆全场

此次“好声音VS星光大道”音乐盛典,走进中原,让当地观众兴奋不已,观众们欣赏的不仅是歌声,更有震撼、感动的视觉盛宴。当晚玛丽亚的金色性感装束,成为了整场演出的一大亮点,让大家感受到了这位非洲姑娘火一般的热情。

据了解,此次晚会上大多为抒情歌曲和民歌,均为节奏较慢的歌曲,而玛丽亚的劲歌热舞正是打破了这一局面,并完美添补了快歌的空缺。当玛丽亚以一袭金色性感服饰上场,与Dancer们一演唱《摇摆》时,全场的欢呼声更是火爆,将晚会带了了最高潮。

黑珍珠秀唱功唱豫剧 要嫁郑州人

在“好声音VS星光大道”音乐盛典上,玛丽亚大秀唱功,连唱四首不同风格的作品,观众们的热情还使她一时激动将《嫁给中国人》唱成了嫁给郑州人。多才多艺的玛丽亚在现场,还唱起了豫剧经典选段《谁说女子不如男》,还有极具京韵的《说唱脸谱》。最后,玛丽亚还坦言,中国好声音和星光大道都是一家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来郑州,为大家演唱更多好听的歌曲。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