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摩登天空联手索尼向世界推出好音乐

2013年03月19日 02:26
来源:百度

渤海早报讯 (记者沈啸)近日,摩登天空旗下摇滚歌手谢天笑在上海举行了新专辑《幻觉》的首唱演出。这一天,中国原创音乐标杆摩登天空与国际唱片公司索尼音乐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现场,摩登天空创始人沈黎晖邀请索尼音乐娱乐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徐毅登上舞台,双方宣布从谢天笑全新专辑《幻觉》开始,索尼音乐将代理摩登天空旗下数字音乐和实体唱片的海外发行,索尼音乐将在iTunes等多家全球顶级全数字音乐平台把摩登天空的品牌、艺人和他们的优秀曲目向全球乐迷推出。这也是作为全球三大唱片公司之一的索尼音乐,首次在全球范围内发行中国独立音乐厂牌的音乐作品。未来,双方还将在关于音乐节、艺人开发等项目上有深度合作。

作者:沈啸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