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郭富城甩熊黛林暗交新欢 秘恋TVB花旦苟芸慧5个月

2013年03月19日 09:55
来源:大洋网

新闻摘要: 郭富城和熊黛林爱情长跑7年,却被港媒爆郭富城疑似有了小三,狠甩熊黛林!郭富城和30岁的TVB演员苟芸慧互动过密,常常开著超跑去找她,和熊黛林感情跨不过七年之痒。

郭富城和熊黛林爱情长跑7年,却被港媒爆郭富城疑似有了小三,狠甩熊黛林!郭富城和30岁的TVB演员苟芸慧互动过密,常常开著超跑去找她,和熊黛林感情跨不过七年之痒。

港媒曝郭富城与苟芸慧秘恋。

港媒曝郭富城与苟芸慧秘恋。

大洋网微信上线了!加关注,有着数!

大洋网微信上线了!加关注,有着数!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的座驾被发现在苟芸慧楼下,两人被怀疑有私情。

郭富城和熊黛林爱情长跑7年,却被港媒爆郭富城疑似有了小三,狠甩熊黛林!香港《东方新地》周刊报导,郭富城和30岁的TVB演员苟芸慧互动过密,常常开着跑车去找她,和熊黛林感情跨不过七年之痒。

苟芸慧来自台湾,去年10月和郭富城合拍广告演情侣,还是郭富城钦点要和她搭档,之后就疑似擦出爱火,港媒曝两人已经偷偷交往5个月,而之前苟芸慧在媒体面前大方表示很喜欢郭富城,形容他“表面好cool(酷),实际幽默”。

据报导,苟芸慧近来常用手机热线,且出席活动时还刻意走后门,和以前都不一样,好友也跳出来爆料不知道她正在跟哪位圈内人交往,打死不说神秘兮兮。而熊黛林已搬离郭富城居住的香港大坑,改住西湾河豪宅区。

原本在今年初,外界认为郭富城是以准女婿身份处理熊黛林父亲后事,两人应该就快定下来,熊黛林也一直放话想婚,但郭富城却又公开泼她冷水,指自己事业为重,熊黛林怎么想是她自己的事。

熊黛林高调捧场郭富城个唱 示爱行动破情变谣传

最近有报道指郭富城与宅男女神苟芸慧合作了电讯广告后,感情发展一日千里,被肯定女友身份的熊黛林(lynn)却备受冷落。有传lynn已搬离距离城城居所五分钟车程的大坑,移居西湾河。不过今晚lynn却高调捧场看郭富城演唱会,令传闻不攻自破。【详细】

郭富城奔丧送准岳父 熊黛林神情憔悴哭到眼肿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郭富城和名模女友熊黛林交往7年,恋情稳定。前日以“未来女婿”身分奔丧,穿素服亲送女友父亲最后一程,做足男友本分。【详细】

郭富城承诺情不变 熊黛林感动街头洒泪10分钟

早前熊黛林出席活动时拒绝提及爱人,有传因为她逼婚不遂,使得双方陷入冷战状态。幸好郭富城最后开腔发表“护花宣言”,确认两人情不变。城嫂地位得保,日前熊黛林更在中环街头打电话,说得感动落泪!【详细】

传郭富城怕熊黛林旧居忆亡父 砸钱为女友租豪宅

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父亲于今年初因癌症骤逝,由于过去熊父在香港治病期间,除了医院就是待在女儿的香港住所,城城为免女友在旧居触景伤情,出钱以每个月近3万元(港元,下同)的租金,让熊黛林搬进香港西湾河的豪宅“嘉亨湾”。【详细】

香港掀起"处女风" 钟嘉欣苟芸慧王君馨李亚男被封四大处女(图)

近来香港似乎掀起一波“处女风”,F奶的港星何佩瑜(Jeana)21日出席情色片庆功宴时,秀出手臂内的“守宫砂”痣,表示自己是“今日是处女”,引起轩然大波;但日前港媒TVB将钟嘉欣、苟芸慧、王君馨和李亚男封为“四大处女”。【详细】

(编辑: 小妤)

我要评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