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歌手阿华筹备新专辑 主打单曲《三峡的记忆》

2013年03月22日 10:31
来源:百度

[提要] 近日,“歌手阿华新歌《三峡的记忆》进入紧锣密鼓的宣传期,同时筹备推出自己的全新专辑。阿华主打单曲《三峡的记忆》映射出现实终究不是童话,MV告诉所有聆听的人对三峡无美景传说是误解的。

中国网・滨海高新讯 近日,“歌手阿华新歌《三峡的记忆》进入紧锣密鼓的宣传期,同时筹备推出自己的全新专辑。新专辑计划于今年中下旬面世,专辑中将为翘首企盼的歌迷奉献出流行、伤感的饕餮盛宴,也将大胆融入各种调式,让大家见证歌手阿华的成长和突破。

阿华主打单曲《三峡的记忆》映射出现实终究不是童话,MV告诉所有聆听的人对三峡无美景传说是误解的。

记忆中的你,依然是那么清晰几多风雨,却只能梦里相聚,过去的点滴,从来不曾忘记,永不消逝的爱,期盼再一次相遇,心痛全都为了你,思念印刻在心底,苦苦地追寻,我在三峡人家找到你,《三峡的记忆》面世后受到诸多新老粉丝的强烈热捧,这也是阿华决定将此作品作为新专辑主打歌的原因。

阿华表示,距离上次发专辑《我最爱的人》的这段时间里,一直没有停歇,不断为新专辑做着努力和尝试。新专辑中将加入多首阿华作词的作品,还有更多的想法加入进去,争取让大家眼前一亮,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歌手阿华。

除此之外,阿华故将更多新专辑信息保密,可见其做足功夫想给粉丝一个神秘大礼。

标签:专辑 单曲 歌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