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何韵诗出柜后首次在台演唱 吸引千名粉丝捧场

2013年03月23日 10:19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3月23日讯(娱乐频道记者 代雅馨) 何韵诗两年没在台湾办演唱会,22日在Legacy开唱,吸引近1000名粉丝捧场,其中不乏同志朋友,何韵诗爸妈也特地前来捧场。这也是她公开出柜后,第一次在台演唱。台下满满歌迷,她问:“有谁是今天第一次来?”结果超过半数人举手,她自嘲说:“是我最近太成功,还是以前太失败?”此话一出台下笑翻。

何韵诗新专辑《共︱存coexistence》短短三天卖出2万张,她今看到台下满满歌迷又惊又喜,一开场以快歌《酒精和烟》揭开序幕,紧接她化身Rock乐手,弹电吉他唱粤语歌《迷你与我》炒热气氛,再唱新专辑中抒情歌《无脸人》,才唱了半小时,她就汗流浃背。何韵诗无论是唱快歌或慢歌,台下歌迷都超捧场,High翻周五夜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