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牧野中山音乐堂再续肖邦钢琴奇缘(图)

2013年03月26日 11:03
来源:百度

旅法青年钢琴家吴牧野

新浪娱乐讯 4月11日晚7:30,中山公园音乐堂将再度迎来旅法青年钢琴家吴牧野,为京城乐迷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钢琴独奏音乐会。届时,吴牧野将奉献拿手曲目肖邦《平静的行板与光辉的大波兰舞曲》和《24首前奏曲》以及贝多芬的《热情奏鸣曲》,高超技艺和诚挚的音乐热情将令现场乐迷大饱耳福!

2009年,吴牧野在中山音乐堂上演肖邦之夜音乐会,4月11日晚,吴牧野将演奏肖邦《平静的行板与华丽的大波兰舞曲》和《24首前奏曲》。谈到当晚的曲目,吴牧野说:“我对肖邦的作品情有独钟,上次2009年在音乐堂成功演出‘肖邦之夜’音乐会后,这次的演出我还是特别安排了肖邦的经典名作。《24首前奏曲》内涵丰富,对演奏技巧的要求很高,这对我来说是一种挑战,我希望能为北京的听众展现完美的肖邦音乐!”

吴牧野4岁起学琴,15岁以第一名考入法国巴黎国立高等音乐学院,师从名师雅克·鲁维耶。2009年获最高级“完美钢琴”演奏家文凭,是目前唯一获此项法国巴黎最高文凭的中国钢琴家。

标签:音乐 钢琴 奇缘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