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嘉依天籁童声《李白很忙》飘红 充满正能量

2013年03月26日 14:23
来源:雅虎

北京星百纳公司2013年“百万造星”计划的第一位签约童星赵嘉依,个人舞蹈《炫舞精灵》获得业内高度关注的同时,星百纳公司马不停蹄力邀国内著名音乐人丁当、李凯为其量身打造单曲《李白很忙》,歌曲曲风轻松、幽默,配上赵嘉依近似天籁的童声,把孩子天真无邪的特性表现得淋漓尽致。

《李白很忙》已经发行接近两周,网络迅速蔓延,众多音乐网站首页纷纷推荐这首歌,并得到众多留言及好评。现在网络歌曲层出不穷,众多网友抱怨歌曲没有新意,网络歌曲令人疲倦。推陈出新是网友非常渴望看到的。星百纳公司正是抓住这个契机,成功推出赵嘉依天籁童声《李白很忙》。众多网友大呼过瘾,有位网友留言很中肯,他说听《李白很忙》像沐浴阳光,能够让人心底最纯最真的感情得到释放,听这歌让人的生活充满正能量。

据悉,《李白很忙》的MV正在筹划中,届时,网友不仅能听到《李白很忙》,还可以看到小童星赵嘉依欢快的舞蹈。敬请期待。

标签:童声 李白 天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