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沙宝亮为复活赛作新歌 不靠《暗香》拉票

2013年03月26日 12:16
来源:南方网

黄绮珊

周晓鸥与乐队

辛晓琪

林志炫

彭佳慧

羽泉

沙宝亮

周晓鸥

彭佳慧

海泉

羽凡

林志炫

黄绮珊

沙宝亮

齐秦欣赏演出

彭佳慧

林志炫

黄绮珊

周晓鸥

齐秦

黄绮珊

辛晓琪

周晓鸥

网易娱乐3月26日报道在上周《我是歌手》第十期的“齐秦专场秀”中,沙宝亮的《往事随风》未能得到场中观众的青睐,作为从初赛一直坚持到第十周的元老级人物,最终在最后一轮淘汰赛遗憾止步,引得网友们纷纷报冤。接下来的复活赛,众人表示期待沙宝亮能祭出《暗香》作为杀手锏,但剧透显示,沙宝亮在下周的复活赛中将演唱的是一首新创作的歌曲《最初的信仰》和《someone like you》。

据悉,《我是歌手》的导演洪涛以及所有工作人员纷纷极力劝阻他不要冒险:“若是唱《暗香》,必然能够反败为胜。”但沙宝亮表示,十年前借《暗香》走进大家心中,十年后不愿意再借《暗香》的光芒而赢得复活争夺歌王战机会,而更希望杨宗纬和尚雯婕所代表的的年轻人的声音能够再次出现在舞台上。这次的挫败,一向随性的沙宝亮并没有太计较得与失,恰恰相反的是,更清楚的看到了真正玩音乐的态度。从第十期赛后,沙宝亮便已经着手为复活赛准备创作一首励志新歌,短短一周时间,赶制出《最初的信仰》。这次不为名次,只为答谢一直支持他的歌迷,告诉他们,沙宝亮没有变,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对音乐最初的那份最真的信仰。正如他所说:我不是《暗香》:沙宝亮,我是歌手:沙宝亮。

据了解,在周五即将播出的《我是歌手》复活赛,因原版并没有设置复活赛环节,所以在赛制上没有可以参照的地方,但据导演组透露,复活赛将分改编曲目演唱、成名曲目演唱两轮进行,听审团也将增加至1000人。沙宝亮此次是否能借新歌逆转,成功复活进入最终决赛,令人期待。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