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北京迷笛音乐节进驻中国乐谷 演出阵容即将发布

2013年04月01日 11:35
来源:雅虎

中国乐谷·2013北京迷笛音乐节确定将于4月29日到5月1日在中国乐谷草地音乐公园(北京渔阳国际滑雪场)盛大举行。

今年是北京迷笛音乐学校建校20周年,所以迷笛音乐节的全年主题定为“迷笛学校20年”,并将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盛大举办。在平谷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五一,迷笛音乐节正式进驻中国乐谷。中国乐谷·2013北京迷笛音乐节由北京平谷第十五届国际桃花音乐节组委会和北京迷笛音乐学校主办,北京迷笛演出有限公司、北京迷笛艺术传播公司和北京渔阳国际滑雪场承办,平谷区政府相关部门协办。北京渔阳国际滑雪场是曾连续举办过两届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的地方,这里青山环抱绿草如茵,具有得天独厚的举办音乐节的自然环境,届时,创纪录的5个舞台、100组中外摇滚乐队、全国数万乐迷将与VANS、虎牌啤酒、野格、通用航空、MINI Cooper、ZIPPO、哈雷摩托等众多国际品牌共同打造2013迷笛全国巡回音乐节的第一站!

在接下来的筹备期中,平谷区政府将与迷笛音乐学校细致策划、通力合作,力求把乐迷的交通接送工作做到最好最便捷。有关中国乐谷·2013北京迷笛音乐节的演出阵容、交通、住宿、露营等攻略信息将于近日发布,敬请关注。

标签:迷笛 演出 北京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