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倪新宇新歌发布会筹备中 主打单曲即将揭晓

2013年04月03日 13:49
来源:北青网

倪新宇(1 /1张)

歌手倪新宇情歌感动即将来袭,将于下周推出个人全新单曲《爱,你怎么看》。这首2013倪新宇第一波主打单曲将于4月10日全网络首播上线,正式揭开倪新宇2013倪新宇新音乐的神秘面纱。

这首积淀了创作团队量身打造的单曲《爱 你怎么看》力图展现一位经历过沧桑的成熟、成功男人在拿起爱、放下爱的过程中对爱的审视与解读。歌曲表达了男人对旧爱的不舍与纠结以及对新爱的幻想与彷徨,围绕着新爱和旧爱,无数的坎坎坷坷、跌跌撞撞使男人在反思中成熟、在矛盾中坚强。结合当下流行的“你怎么看”的反问句式,《爱你怎么看》不同于传统的苦情路线,而用一种略带轻松的旁观视角感悟爱情,以一种过来人的从容之态面对爱情。

首波真心主打歌《爱,你怎么看》强势来袭,这不仅仅是倪新宇进入音乐领域蕴含了近两年的音乐积累的一次全新发力,更是倪新宇对与生活、对于音乐的深度感知。作为国内情歌派的新人,倪新宇一直坚守温暖的情歌路线,正在情歌道路上一步步的向大众靠近,用最真实的声音演绎出心底最爱意无限的爱视角,更希望用音乐的音符将爱之广泛传播。

据悉,倪新宇除了忙于准备即将举行的发布会外,还在忙于影视作品,电视剧《胜女的时代》和一部微电影的拍摄工作。在影视剧崭露头角的倪新宇,以往塑造的人物角色强烈的受到大众的喜爱,所谓是唱歌拍戏两不误。

标签:单曲 倪新 主打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