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贾樟柯监制新片《陌生》年内有望上映

2013年04月04日 11:41
来源:扬子晚报网

贾樟柯(资料图)

贾樟柯(资料图)

4月2日,由贾樟柯监制,作家权聆执导的《陌生》在第37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举行亚洲首轮放映。《陌生》讲述了小镇上的一对平凡夫妻遭遇婚姻危机的故事。影片2月份曾亮相柏林电影节“青年论坛”单元,《好莱坞报道》称该片“具有特定韵律,安静而残酷”。

前日出席活动的权聆认为,家庭和婚姻是全世界共同的话题,目前已经有发行公司主动接洽,这部电影将有望在年内与观众见面。近年来艺术电影在内地电影市场有了一定的突破,但相比于商业大片,这些作品依旧在市场的边缘徘徊。权聆坦言,这样的现象的确存在,也正因为此才会邀请郭晓冬、小陶虹、子义这样的明星出演,提高电影的群众基础。不过权聆也强调,演员的综合能力才是导演最首要关注的,“市场需要这样的电影,我们应该提供更多元化的作品让观众选择。”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