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徐千雅湛江献唱《美丽中国》遭观众热捧

2013年04月08日 14:35
来源:百度

徐千雅广东湛江献唱

徐千雅遭现场观众围堵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歌手徐千雅应邀出席广东湛江某广场开盘活动,在上午签名售碟仪式中,歌迷们早已蜂拥而至,众多“粉丝儿”早早排成两条长长的队伍等候,将会场门外围了个水泄不通,徐千雅刚一出场便遭现场众多粉丝围堵,场面一度失控。

晚上的歌友会上,徐千雅以一首耳熟能详的《彩云之南》瞬间炒热了全场气氛,点燃了现场歌迷的热情高潮,徐千雅也不负歌迷的迫切期望,并演唱了经典歌曲《坐上火车去拉萨》、《听我》,更是让观众沸腾,全场齐声合唱。当晚,还有曾与徐千雅合作《美丽中国》的歌手沙宝亮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将2013年蛇年春晚零点倒数前的压轴歌曲《美丽中国》重现,令现场观众再一次沸腾尖叫。演出结束后,现场迷们迟迟不愿离场,蜂拥上台与徐千雅合影留念。

徐千雅的歌曲《美丽中国》自歌曲发布后,受邀不断,作为2013年蛇年春晚零点倒数前的压轴歌曲,更是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和高度的认可。广东湛江作为经济高速发展的新特区,更希望将这一宏大的“美丽中国”主题作为快速发展的新基调,而歌曲《美丽中国》所赋予的思想内涵更是完美的诠释了湛江发展的新面貌。徐千雅表示:“美丽中国是大家的,是我们每一人都要去努力的,我希望通过我的歌曲,能把这种含义传递到我们中国的每一个地方”。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