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萧敬腾、邓超孙俪夫妇将《我是歌手》总决赛

2013年04月09日 11:46
来源:北方网

本周五《我是歌手》歌王之争除了7位实力唱将引人注目之外,前来助阵的“帮帮唱”嘉宾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获悉,“雨神”萧敬腾、邓超孙俪夫妇以及韩国原版《我是歌手》的歌王郑淳元,将亮相周五晚的总决赛直播现场,为7位竞演歌手加油打气并带来精彩表演。

萧敬腾大唱《EASY LOVE》

自从杨宗纬复活,节目组启动“帮帮唱”的宣传,与杨宗纬同样因为超级星光大道而出名的萧敬腾,就成为了许多网友心目中“你最想看到谁出现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的前三名。甚至有网友表示:“节目组没有把萧敬腾请来真遗憾,好怀念看到萧敬腾唱《背叛》的日子。”

虽然节目组对此次萧敬腾前来帮谁唱还处于保密阶段,但是网友已经万分期待他能够和杨宗纬同台。据悉,此次萧敬腾将演唱一首《EASY LOVE》助阵。

邓超孙俪化身“编外歌手”

在3月8日的《天天向上》“我是歌手”专场中,汪涵曾提问尚雯婕:“你最希望邀请谁参加《我是歌手》?”尚雯婕当即表示:“我有一个特别好的人选,但我不知道他算不算是歌手。”当时,尚雯婕极力推荐的就是邓超,说邓超除了戏演得好,唱歌也是极好的,现场感染力超强,尤其是唱张学友的歌。因此,导演组此次也邀请邓超前来总决赛现场助阵。据透露,唱功同样不错的孙俪也可能随着夫君一同前来助阵,展开一场“甄嬛来闹歌王赛”。

韩国原版歌王加盟

除了国内歌手,此次总决赛之夜还邀请到了韩国原版《我是歌手》的歌王THE ONE(郑淳元),为大咖云集精彩刺激的“歌王”总决赛又添加了几分“国际范儿”。

THE ONE(郑淳元)出道十余年,被誉为“韩国第一嗓音”、“感触心灵的声音”。此外,他还是韩国歌坛权威的VOCAL老师之一,“少女时代”泰妍、东方神起、Super Junior等都曾是他的学生。这位韩国歌王表示,除了把原版节目的力量带到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的舞台,也会把自己作为“歌王”的幸运带给那位他将要“帮帮唱”的歌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