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许巍巡回演唱会在即 邀汀布莱克个唱鼓手加盟

2013年04月12日 08:42
来源:扬子晚报网

许巍在京举办巡回演唱会发布会。

许巍在京举办巡回演唱会发布会。

4月11日,许巍在京举办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宣布将于5月17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唱。

许巍透露,此次演唱会他将和来自美国的鼓手约翰-布莱克威尔合作。这位艺术家曾在格莱美最佳男歌手贾斯汀-汀布莱克和日本天后宇多田光的世界巡演中担当鼓手,更是传奇音乐家Prince的长期合作伙伴。许巍忍不住感慨:“我是一个一直在马路边弹吉他的孩子,然后我开始写歌,走到今天,我能和这么多优秀的音乐家合作,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非常感恩。”

演唱会的曲目方面,许巍将演唱近30首歌曲,除了新专辑的歌曲外,还将演唱他自己的经典歌曲。整场演唱会没有表演嘉宾的安排。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