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许巍巡演五一唱响北京首站 将邀布莱克威尔

2013年04月12日 12:24
来源:北青网

许巍(1 /3张)

4月11日,许巍巡回演唱会发布会举行。现场,许巍自曝曾患抑郁症,而心态调整好了后心宽体胖:“现在比那时候胖了20斤。”同时许巍透露,在北京的首场演出因为定在周五举行,所以为了让观众能有更充裕的时间,特地将演出时间从七点半推迟到了八点开始。

活动现场,许巍首次公布了巡演北京站的海报,并表示自己2001年写《时光·漫步》时有些抑郁症,经常失眠或者易醒:“只是我不愿意跟别人讲,其实我还可以去表达焦虑,但我不愿意去表达,因为你不能总是这样,社会上焦虑的人太多了,我想我做音乐总得给大家带来快乐吧,别老是宣泄,宣泄不解决问题。”

许巍透露,当自己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后就开始不断地锻炼身体,并开始看一些心理方面的书籍,借此来寻求答案和抑制内心的抑郁:“后来我也接触到很多朋友,他们心态都非常好,都不太把自己当回事儿。”随后许巍笑道:“虽然我现在有时候还是有点拧巴,但大多数时候都知道自我调节情绪,所以心宽体胖啊,长胖了20斤。”

而谈及本次巡演,许巍则表示这是自己第三次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演唱会,而这次为了让观众能够有更充裕的时间赶到现场,自己特地将演唱会开始的时间从七点半推迟到了八点。同时许巍透露,演唱会当天也将献唱近30首新老歌曲,而虽然没有邀请表演嘉宾同台,但会有来自美国的著名鼓手约翰·布莱克威尔和自己合作表演:“我是一个一直在马路边弹吉他的孩子,然后我开始写歌,走到今天,我能和这么多优秀的音乐家合作,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非常感恩。”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