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方季韦复出歌坛 同门师姐孟庭苇送祝福(图)

2013年04月12日 18:06
来源:21CN音乐

方季韦新专辑《情是太极》

方季韦新专辑《情是太极》

方季韦经典照

方季韦经典照

方季韦经典照

方季韦经典照

方季韦经典照

方季韦经典照

继3月初在上海透露复出歌坛消息后,4月15日,90年代台湾方季韦(惟)将带着她的全新专辑《情是太极》到北京正式召开复出歌坛发布会,这也是她出道25年首度在京召开媒体发布会。

作为和孟庭苇同期占据歌坛半边天的经典歌手,方季韦早年凭借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和出演琼瑶剧周星驰电影被两地三岸观众所喜爱。经历多年人生的沉浮,如今的方季韦选择再次出发,复出歌坛带来全新专辑《情是太极》,更找来两届世界杯太极拳冠军潘靖老师助阵MV,这首主打歌是她多年来对人生的感悟和心境的写照,除了给观众全新的感受,也是希望籍新专辑推广东方太极文化,让太极也可以时尚,成为年轻人能接受的中华符号。

据方季韦经纪公司洹国际表示,为了配合新专辑太极元素,发布会特别选在故宫附近极具古典东方特色的四合院改建的私人高级会所,会所中的广场就叫太极亭,地上更有太极八卦的图腾,与新专辑太极主题呼应,独具匠心。

据透露,发布会当天,除了同门师姐孟庭苇与南方二重唱的祝福外,韩庚、王杰还有杨钰莹等多位圈内好友都将送来VCR祝福。发布会当天更将有一位特别有意义的神秘嘉宾亲临现场,可见方季韦虽然淡出歌坛数年,但影响力与好人缘可见一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