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蔡依林世界巡演高雄落幕 双人钢管舞惊艳全场

2013年04月14日 11:39
来源:21CN音乐

蔡依林为了高雄巨蛋演唱会苦练双人钢管舞

蔡依林为了高雄巨蛋演唱会苦练双人钢管舞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昨晚在高雄巨蛋举办“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最终场,她首度前进南台湾开唱,不但加码献唱3首台语歌,更在开场与谢幕挑战单人和双人钢管舞,共长达170秒的“双钢18招”惊艳全场。

她此套演唱会历时2年4个月,在世界各地31个城市,共唱了35场,征服海内外超过60万人次,吸金15亿元台币,昨晚移师高雄最终场,制作单位斥资200万元台币打造LED自转钢管升降舞台,甫开场舞台前方的巨型灯箱便缓缓上升,Jolin身穿白色马甲跃上钢管,独跳90秒的12招钢管绝技,满腿的瘀青换来全场爆满1万2千名观众不间断的掌声,其中超高难度的“老鹰倒转式”、“天蝎钳子式”和“倒吊一字马”更完美呈现无重力钢管秀表演。

哭花眼妆娇怨粉丝

她日前宣布高雄场售票,便夸口要演唱台语歌回馈当地歌迷,但却苦选不出理想歌单,最后在蔡妈的建议下,选了妈妈心中的台语舞曲天后陈小云的歌曲,在安可曲目表演3首《爱情的骗子我问你》、《爱情的恰恰》和《舞女》,并搭配“恰恰舞”和“方块步”,经纪人王永良透露:“练唱时,蔡妈嫌Jolin台语不轮转,还特别开正音班授课,亲自集训教导女儿唱台语歌。”

Jolin昨晚眼见台下一片粉红色萤光棒,演唱《天空》时突然飙泪,用手拭泪时连眼妆的水钻都脱落,哭着说:“你们太早让我哭了!”之后演唱《爱情的恰恰》,俏皮地模仿陈小云翘屁股跳舞,她还分享舞蹈老师不断要求把屁股夹紧翘高跳恰恰,简直酸痛到最高点,自嘲:“我不只是铁娘子,更拥有铁屁股。”而在台下观赏的蔡妈对女儿的臀部直呼“非常满意,有遗传到我”。

Jolin去年底台北小巨蛋原订表演的80秒“双人自转钢管”,因为练习意外摔伤取消,她昨晚再度挑战,由于已劲歌热舞2小时多,体力几乎耗尽的她笑说:“已经吃了地瓜球、铁板牛排、红茶牛奶等夜市小吃补充体力,绝对没问。”最后以“芭蕾女伶式”腾空旋转后完美落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