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上海迷笛音乐节将办 全阵容时间表公布

2013年04月17日 16:30
来源:北青网

Amoral (Finland) (1 /6张)

2013上海迷笛音乐节即将于5月3日至5日在浦东世纪公园火爆开场。有史以来沪上最强摇滚阵容出炉!2013摇滚上海热血集结,共庆北京迷笛音乐学校20周年。

“京味摇滚第一人”子曰秋野、金属现场拥有超高人气的扭曲机器、中国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的雷鬼乐队龙神道、去年迷笛板砖奖的大赢家逃跑计划、立场鲜明风格特立的SUBS以及Nova Heart等一批北京实力乐队此次将亮相上海迷笛。海外阵容中,美国金属核大团The Ghost Inside和丹麦硬摇滚乐队D-A-D领衔,芬兰旋律金属Amoral、巴伐利亚金属Emergency Gate、瑞士的现代工业金属乐队Sybreed以及特邀的瑞士打击乐团Bubble Beatz等10支海外乐队将为中国乐迷带来年度最强的欧洲金属盛宴!

校庆之际,由五湖四海的笛迷集结上海滩,一场最盛大的青年聚会将在浦东世纪公园的草地上演。上海迷笛5月3日的演出时间为下午5点至晚9点半,5月4日和5日的演出从下午1点开始到晚9点半结束。音乐节门票预售100元/天,现场120元/天,三日通票280元(限量3000套)。目前,大麦网已正式开票,订票可通过中国票务在线-大麦网http://www.damai.cn/ticket_48126.html及全国统一订票电话400-610-3721查询,豆瓣同城:http://www.douban.com/event/18586845/,英文网站售票信息请查看Smartshanghai:http://www.smartshanghai.com/smartticket/midi-2013,Shanghai247:http://www.shanghai247.net/tickets/midi-festival-2013-century-park。此外,还可在App Store 中下载“迷笛”,浏览最新演出信息及优惠在线购票。

标签:迷笛 阵容 秋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