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ara新歌《你还爱我吗》首播 再次演绎伤情歌

2013年04月18日 10:59
来源:雅虎

将近两年未发片的SARA,4月18日全新专辑第一波主打《你还爱我吗》正式上线。歌曲特邀国内当红创作人为SARA量身打造,延续以往的风格,朗朗上口的旋律和令人心酸的歌词,SARA再次为我们演绎了一个关于爱情的故事。爱情,是个永恒的话题,它的每个故事都能写成一首歌,甚至是一个细节都可以编织成一首情歌。SARA这次为我们呈现的这首伤情歌--《你还爱我吗》又为我们讲述了一个什么动人心弦的故事呢?细细品味,你就能找到答案。

《你还爱我吗》这首歌曲虽短却讲述了一个完整的故事和一种延续的情感,仿似一部精致的短片电影般意味深长。都说时间是治疗伤痛的良药,但当你独自开始了没有他的旅程,是否真的能放下一切,让过去变得云淡风轻。这首歌SARA在情感的处理上非常精准,抓住了分手后伤痛的感觉,一切的忧伤与美好都是那么的浓烈,虽然已经物是人非,却已将最动人的部分保留到记忆深处。

出道至今,Sara一直以抒情风格为主,她独特的声线已在内地拥有了很多粉丝,其最经典的作品《我的心好冷》,也被大众所传唱。据悉,这次的新歌《你还爱我吗》,在录音棚的工作也十分顺利,SARA的状态发挥的极其好,标准的普通话及优秀的唱功,再加上情感的投入,将歌曲完美的呈现。这首新歌的诞生也再次奠定了SARA在歌坛“伤情歌小天后”的地位,《你还爱我吗》?今日你聆听了吗?

标签:首播 演绎 伤情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