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笔畅摘最受欢迎女歌手 首唱《Running away》

2013年04月19日 09:57
来源:雅虎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七届华语榜中榜颁奖典礼中,周笔畅摘得当晚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并首唱了自己即将发行的新专辑首波态度主打曲《Running away》,当激昂热血的摇滚碰撞冰冷充满数码感的电子乐,引爆全场瞬间将场馆变身个唱一般。出道8年,获奖无数的周笔畅表示,这一次她要以最本真的自我来跟大家见面。时隔一年半发片,并没有所谓的陌生感,自己其实一直都在工作状态中,只是放慢了在娱乐圈的脚步,加快了在生活中的脚步。

说到新专辑首波态度主打《Running away》,周笔畅称这首为“第一耳好歌”。来自法国的新锐音乐人Franck Fossey为其量身定做一般,在词作者的选择上,周笔畅主动邀请葛大为来填词,并自己联络、沟通,收到词后,一字未改直接录音,默契程度非同一般。就像笔笔自己在微博说到的那样,如果你还没有一段奋不顾身的爱情,那么就去你说走就走的旅行吧,青春需要热血,这样的成长,灵魂才更坚毅。

一直致力于推广低碳生活的周笔畅,平时最推崇的就是跑步生活,从伦敦到上海再到如今的鹿特丹,可谓“跑遍全球”,在马拉松中感悟到对于一切事物,都应持之以恒的坚持。鹿特丹马拉松,全球十大马拉松赛事之一,国际田联马拉松金牌赛事。鹿特丹道路平坦,气候适宜,被认为是最适合马拉松跑步的城市之一。2013年鹿特丹马拉松将于4月14日举行,新百伦邀请周笔畅作为唯一受邀明星马拉松选手完成10公里目标,和全球马拉松爱好者一起,为跑而跑,Running away。

《Running away》的音乐首发,来自一直致力于推广新潮音乐的HMLOVESMUSIC小站。周笔畅以设计师身份包揽整张单曲碟的创意,共同推出周笔畅×H&M限量版CD,并在HM全国指定24家门店发售,将音乐态度落实在细微之处,基于之前笔笔和HM的良好合作,此次将时尚加多音乐联合出品,必定不凡。而HM和周笔畅也将马不停蹄奔赴洛杉矶,参加世界著名的Coachella音乐节,这个以大牌明星集体出动的音乐节除了在音乐性上的关注外,更让人领略到时尚街拍的真谛。此次,笔笔将作为中华区艺人特派代表,带领大家设身处地领略这个国际级的音乐节。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