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榜中榜那英获影响力奖 曝刘欢不参加《好声音》

2013年04月19日 00:58
来源:南方网

网易娱乐4月19日报道4月18日晚,第17届华语榜中榜的各大奖项在澳门揭晓。那英再次证明了自己在华语乐坛的地位,不仅春晚上的一首《春暖花开》赢得“年度中国好歌曲”奖杯,那姐个人也获得“华语音乐影响力大奖”。“大姐大”风范丝毫不减,那英在台上毫不客气地打趣说,自己拿的其实就是个“老人奖“,而且还预测”我离拿终身成就奖已经不远了“。”

看到那英,人们自然不得不提《中国好声音》。另据报道,那英透露,刘欢将不再担任《中国好声音》导师,而他的位置将由一名两个字的男星代替。快言快语的那英还表示依旧将出现在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席上:“现在我还是口头协议,回头该谈合约细节了,今年录影时间不能再超过13个小时了,超了就涨价!”她更与对手节目中国最强音导师陈奕迅大方合影。

据悉,在全身心投入到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之前,那姐还有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计划,那便是6月份在伦敦温布利的个人演唱会。那姐透露,这次演唱会他将带学生张玮前往,“因为那边有很多中国留学生,他们都很喜欢张玮,喜欢他的《high》歌”,在英国,那姐不仅会和张玮合唱,而且还会让他独唱一首,希望可以帮助张玮成长。

同为《中国好声音》导师的杨坤则斩获“内地最佳男歌手”和榜中榜特设大奖“实至名归杰出华语歌手”两个奖项,杨坤老师在台上还不忘致谢“好声音”:“让我得到了很多,也让我成功在去年完成了传说中的32场演唱会。”

另一座“年度中国好歌曲”奖杯则被陈奕迅揽入怀中。那英和陈奕迅两人同台领奖更是引得现场笑声不断,拿奖开心的同时也不忘互相“吐槽”。那英自称“老那”,陈奕迅却偏偏要称“小那”。在颁奖典礼上,陈奕迅和那英一直在插科打诨,互相搞怪“老那,小那,那妹,哥哥你先来。”

标签:那英 刘欢 声音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