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俊杰出席微电影首映会 郭采洁祝贺跃上大银幕

2013年04月22日 08:14
来源:金鹰网

林俊杰、郭采洁

林俊杰、郭采洁

歌手林俊杰出道10年推出的第10张专辑《因你而在》这个重要的里程碑,华纳音乐砸重金史无前例拍摄10支微电影和10支MV。昨天(4月21日)更在西门町电影街盛大举办微电影“梦想10献”首映会,导演和演员们都盛装出席,林俊杰这10部微电影+10支MV,囊括了天王、天后、天团众实力演员力挺参与,还有11位金奖导演共襄盛举诚意打造。

昨天唱片公司也包下影城,让JJ与歌迷一起首看片长160分钟的“梦想10献”微电影,部分演员和导演都盛装出席参加首映会,在西门町电影街也铺上红地毯,荣获金马奖最佳新锐导演奖的张荣吉、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像带的比尔贾、天王天后御用导演珍妮花、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像带的陈映之、潮流杂志暨国际品牌摄影师David Barker和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执行导演廖明毅依序步上红地毯。演员部分知名潮牌“SMG”CEO也是JJ的好朋友张卓楠、华纳年度新人王诗安、新锐演员杨镇和荣获金马奖金钟奖最佳男配角的太保也都赶来,太保更是特地从香港飞过来,而最后由同门师姐郭采洁和JJ携手压轴出场!所有参与盛会的人更齐盖手印,在模具上留下每位的手印,象征每位演员的演技和导演的拍摄功力都令人赞不绝口!

郭采洁在《修炼爱情》的动画微电影中也特别献声演出,昨日百忙之中前来相挺JJ,稍后要立刻前往机场到内地做电影宣传,郭采洁说:“出道10年真的很不容易,更知道这个里程碑对JJ来说非常重要,所以觉得一定要来支持他!”。采洁更带来票房卖破4亿台币(约8700万人民币)的《大尾鲈鳗》剧本,亲自交给JJ,希望藉由这个传承转交的动作把电影的好成绩、好运气一起过给JJ,希望顺利开启JJ的电影之路,明年成功跃上大银幕!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