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惠妹或担任"好声音"导师 与那英汪峰哈林合作

2013年04月22日 13:26
来源:扬子晚报网

张惠妹

张惠妹

4月21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惠妹确定将加入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四大导师阵容,并称获悉《好声音》以每集约100万元人民币重金礼聘她。记者联系《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他听到阿妹“确定加盟”一说却先反问“是哪家台媒?”随即否认与台湾媒体有过接触,表示确实在接洽阿妹,但没签约前合作方式尚且未定不能公布。

去年第一季《好声音》在荧屏爆红,四大导师那英、庾澄庆、刘欢、杨坤也都名利双收,继刘欢宣布退出四大导师之列后,空缺席位由谁接替一直是媒体和观众关心的话题。自去年总决赛邀请张惠妹演出,就盛传《好声音》积极邀请阿妹加入第二季导师阵容。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妹上月底首度松口表示考虑中,但据悉她已答应邀约,还赴上海拍宣传片,与哈林、那英、汪峰成新的导师组合,阿妹经纪人陈镇川昨日也向媒体透露:“双方很积极讨论,不排斥合作。”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