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心凌与姚元浩牵手照曝光 洗小三阴霾大方晒恩爱

2013年04月25日 09:19
来源:华龙网

姚元浩和王心凌牵手晒恩爱

人民网4月25日电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艺人王心凌和姚元浩的恋情似乎越来越明朗,之前传出王心凌是介入隋姚恋的小三之说,在经过媒体爆料后发现,其实宥胜才是压倒隋姚七年恋情的主角,让王心凌走出小三阴霾,还被直击和姚元浩公开牵手晒恩爱。

王心凌和姚元浩越爱越大方,两人被媒体直击,再次回锅复合,还高调约会晒恩爱。照片中的两人肩并肩的依偎走在一起,就像新婚的小夫妻;两人到百货公司高级餐厅用餐,享受甜蜜热恋时光。

王心凌曾经在媒体面前表示,就是要继续和姚元浩在一起,虽然姚元浩一度舍弃她,但王心凌就是铁了心,终于等到姚元浩回心转意。宁可被男方回收再爱,也坚持非姚元浩不可。

姚王恋让外界看的扑朔迷离,不过近日又传出,其实破坏七年隋姚恋的主角不是王心凌;而是与隋棠传出假戏真做的宥胜,消息一出,让王心凌不用再背着黑锅谈恋爱,也让两人越爱越高调。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