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牧《春水》好评如潮 MV清新阳光变邻家阿哥

2013年04月26日 14:31
来源:雅虎

上周,刘牧第三首主打《春水》全网首播,首播当日即备受多方关注,除了刘牧清新阳光的造型让乐迷眼前一亮之外,陈羽凡的倾力和声也为这一首动人的情歌增添了画龙点睛的新鲜感,而新歌的口碑也让媒体与乐迷津津乐道赞声不绝。这一次首播的《春水》作词方面不再是以往的低沉,而是改为描写城市中的恋爱语言,加上充满放克元素,节奏简明、轻快流畅,铿锵有力的谱曲,再一次的显示了刘牧丰沛活跃的创造力。

自《春水》首播以来,不但获得众多资深电台DJ竖起大拇指的绝佳肯定,并且再次受到了乐迷热捧,在线试听地址迅速被发布至各大网络,不少乐迷与刘牧的好友都用“惊艳”两字来表达听到之后的惊喜。正是这种“惊艳”,在网路上受到了大量乐迷的赞赏,许多乐迷都在微博与视听论坛上讨论这首歌,直到首播当日下午,短短几个小时内,便突破了近十万次的试听量。而几乎所有的观点都是在盛赞这首歌,全是类似“好听”、“感动”、“有型”这样的话。也有部分乐迷听到之后表示:“歌曲很特别,跟之前刘牧的深情不太一样,很欣赏刘牧这种大胆探索音乐的创作决心!”刘牧也谦虚地表示:目前才首播,希望更多的人听到歌曲并且给我意见。

清新阳光谋杀菲林,新歌《春水》MV内将收入多款造型,白色线衫、围巾、经典平底鞋、单色调等清新元素,加上“招牌”标记的复古眼镜和标准的阳光“浅笑”,仿佛邻家阿哥一般的唯美画面和令人懵懂的故事情节,几乎秒杀MV现场众票女幕后。刘牧透露,自己在拍摄宣传照时的几套造型,都有可能会收录在MV内,自己也觉得这样的造型是最自然、最真实的自己,而且很符合春天心灵悸动的感觉。

标签:阳光 阿哥 邻家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