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崔子格新单曲MV即将正式发布 展现百变造型

2013年04月27日 21:18
来源:北青网

崔子格(1 /1张)

近日,来自崔子格所属经纪公司的消息称,崔子格倍受欢迎的热门热歌《好男人都死哪儿去了》的MV即将正式发布。本次MV中,崔子格将惊艳亮相,展现百变造型。更有奇思妙想的搞怪创意,上演了一出华丽的搞笑变装秀。

据悉,《好男人都死哪儿去了》的MV是在台湾取景拍摄,由曾多次获奖的台湾导演汪大纬操刀,并邀请多位台湾新晋演员参与演出,上演了一幕夸张的喜剧故事。在MV中,崔子格那风格百变,时尚多样的造型无疑是最大看点。时而性感妩媚,时而可爱俏皮,造型之多样令观众眼花缭乱,并且大呼过瘾。《好男人都死哪儿去了》的MV继承了崔子格上个MV《老婆最大》的搞怪风格,演员们幽默的表演令观众忍俊不禁。同时,MV在导演的艺术加工下,构思奇妙,颇有“后现代”意味。

崔子格在《好男人都死哪儿去了》MV中的突破表现,无疑为听众与粉丝带来了莫大的惊喜。其中的变装秀,也令人们见识到了崔子格除“亲民格格”以外的不同方面,那么MV中到底出现了哪些惊艳造型,大家还是期待即将播出的MV吧。

舒淇疑与冯德伦正式分手 留言:你高攀不起

舒淇大发感慨,其中有几句更是撕心裂肺到不行:“承诺就像放屁,当时惊天动地,过后苍白无力。”疑似与冯德伦正式分手。

揭娱乐圈“父女恋” 马景涛吴启华专猎少女

娱乐圈里老夫少妻的情况并不稀奇,但是年龄跨度大的过于夸张的比比皆是,一起来看看娱乐圈里经典的“父女恋”吧。

曝范冰冰巨型裸背照 被日本知名摄影师展出

凯特王妃波点连衣裙显朝气 小腹隆起孕相足

关悦穿性感蕾丝装亮相 与老公佟大为秀恩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