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胡灵最虐情歌《骄傲》派台 量声打造灵式情歌

2013年04月28日 10:37
来源:雅虎

近日,新鲜音乐旗下艺人、“百变DIVA”胡灵《致 亲爱的女孩》最新主打歌《骄傲》正式派台打榜宣传,虽然这张专辑已经发行近一年的时间,但是这张口碑极佳的全主打专辑每一首歌都能给带给大家不同的领悟,公司决定延长专辑的打榜波段和宣传期。

据悉,这首歌曲是由台湾著名音乐人深白色为胡灵量声打造的一首情歌,力求打造一首带有胡灵标签的“灵式情歌”;胡灵表示这首歌曲其实是一首相当虐心的作品,从歌词、旋律都完美的融合,录音的时候她还一度哽咽到唱不下去。歌名虽然是骄傲,但却是在唱着感情中两人谁都不愿让步,到最后都输的一种感悟,说到底却是一种遗憾。

胡灵唱片公司新鲜音乐透露,胡灵最新的音乐作品已经有在紧张的筹备中,全新的单曲预计在2013盛夏正式和大家见面。

标签:情歌 胡灵 专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