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一祯献歌《真诚的爱》 为雅安加油传递正能量

2013年04月28日 16:32
来源:新华网

4月26日,“让世界充满爱---与雅安同行”大型赈灾义演晚会在北京举行。这是一场以“大爱无疆 携手同行”为主题的慈善公益晚会,晚会由北京极限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CNTV中国网络电视台联合主办。

晚会上著名青年歌唱家刘一祯深情演绎《谢谢你们真诚的爱》,用歌声为灾区人民祈福,刘一祯的演唱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刘一祯在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通过微博向灾区群众表达了自己的祝愿,为当地群众和奋战在一线救援的战友们加油鼓劲。

刘一祯接受采访时说:地震发生后,灾区人民的安危时刻牵动着我们的心,其实自己曾多次想要去灾区援助,但考虑到不能贸然前往反而耽误救援。所以我们自发组织了为灾区捐款捐物,尽自己所能地帮助雅安同胞们。

晚会还邀请了众多演艺界人士参与录制,有著名歌手李琛、舞蹈家刘岩、青年歌唱家刘一祯、李晖、常思思等,文艺工作者们用歌声播撒、传递大爱的真谛。据悉,本场晚会将于进去在CNTV中国网络电视台播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