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艺谋被曝再婚 娇妻已为其育有三子(图)

2013年05月06日 10:57
来源:华龙网

微博爆料截图

微博爆料截图

华龙网5月6日9时47分讯(娱乐频道记者 李袅)国内大导演当中张艺谋一向很低调,不过去年3月,落选《十三钗》的演员何珺爆料张艺谋无锡藏有三子,首度把张艺谋的私生活公诸于众。昨晚,《南都娱乐周刊》通过官方微博爆料张艺谋再婚的消息,称该刊记者目击张艺谋娇妻陈婷携两子一起返回张艺谋公寓

早有传言:张艺谋和无锡女子再婚

早在去年3月,关于张艺谋和无锡女子陈婷育有二子一女的消息曾被传得沸沸扬扬,落选《十三钗》的演员何珺在微博上爆料称,“过年回老家无锡得知,张艺谋导演和陈婷在国内生了三个孩子。”此外,她还称陈婷是其少儿时期在无锡巿少年宫舞蹈班的师姐,并在微博上附了陈婷的近照。从照片上看,陈婷虽不及圈内女星美艳动人,但气质端庄,面容姣好。

爆料一出,不少网友质疑何珺是由于不满被《十三钗》开除,纷纷力挺张艺谋,而张艺谋本人也从未公开承认过此类说法。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