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ARA《你还爱我吗》MV首播 再现“虐心”情歌

2013年05月09日 19:37
来源:北方网

新晋“伤情歌天后”SARA在推出的全新力作《你还爱我吗》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不仅点击量轻松破千万,更是在短短半个月内,登上很多音乐专业排行榜的前三甲。

SARA的这首《你还爱我吗》,用一种“独白”的状态,在向心爱的人表达对逝去爱情的哀伤与感叹,在SARA的歌声中,我们感受到“曾说的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种种誓言,在现实面前是多么的苍白无力。在这首歌中,我们听到了SARA自己对爱情的理解,和对这首《你还爱我吗》的二度创作。很多业内资深的音乐人称,这首《你还爱我吗》,很有机会成为SARA继《我的心好冷》后,又一首红遍大江南北的经典情歌。

标签:情歌 首播 再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