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90后“网络红人”李宛书:不管做不做明星 都要做自己

2013年05月10日 12:22
来源:重庆晚报

90后沈阳才女李宛书

90后沈阳才女李宛书

当年网络红人依靠出位博眼球。互联网发展到今天,网络红人的出名方式已发生了巨大变化,尤其是90后网络红人,引人关注靠的是实力和个性。

网络红人李宛书,是个地道的沈阳女孩,她通过在微博上的说唱视频走红,率真性格引来诸多粉丝一路追随。

李宛书新浪微博名为“sena大笑”,粉丝们都习惯称她为“笑笑”,别看她小小年纪,却拥有大把粉丝。前不久李宛书去成都比赛,在街上被粉丝认出来,这让她初尝成名的滋味。近日,李宛书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说唱视频赢过万粉丝

1994年出生的沈阳女孩李宛书目前就读于沈阳城市学院电视编导专业,虽然是大一学生,但是她却是个网络名人。超爱音乐的李宛书曾经用电脑摄像头录制了一首歌曲传到了微博上,这首歌备受同学和朋友们的好评。很快,周围的朋友也效仿她录视频传到网上,“大家都唱歌,多没创意啊,干脆我录说唱歌曲,多带感!”

李宛书翻唱了说唱歌曲《我爱台妹》并@了原唱mc hotdog一下,让她意外的是,mc hotdog意外地转发了,而且还转发了三次,“这一切真是太神奇了!第一次和心中偶像互动,太有趣了!”

成为网络红人这件事让李宛书觉得特别不可思议,粉丝过万了,李宛书觉得自己的一言一行似乎都有人注视着,那感觉用李宛书的话说是“有点儿小别扭,又有点儿小享受”。

做明星不是自己惟一的选择

如果说mc hotdog的转发让更多的人认识了李宛书,那么这一年来李宛书粉丝持续增长则是缘于她身上那股90后舍我其谁的个性以及不经意流露的才气。

李宛书的作品《当我想男友时我在想什么》、《本来想说爱你,却不小心成话唠了》均是她的原创作品,发表后引起很大反响,众多粉丝通过微博和李宛书交流。

今年,李宛书也参加了歌唱选秀,和韩红、李玟近距离接触,李宛书坦言见到偶像很激动,“觉得崇拜的人就在眼前。有点不真实的感觉”。不过,李宛书觉得做明星这事也不是自己惟一选择,“可能是我有点叛逆,喜欢与众不同,做人一定要有个性。不管做不做明星,都要做自己。”

标签:红人 网络 明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