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沙宝亮助阵吉克隽逸发布会 个唱神秘嘉宾首曝光

2013年05月13日 11:35
来源:雅虎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日前,“好声音”歌手吉克隽逸在北京出席某凉茶品牌代言发布会,同门师兄沙宝亮特地在百忙之中抽身来到现场,手捧鲜花给师妹助阵打气。

2012年沙宝亮工作室成立的新闻发布会上,吉克隽逸曾献身为沙宝亮送上祝福。发布会现场,沙宝亮表示在和吉克隽逸相识的日子里,感受到了这个 女孩身上无穷的正能量,这次他专程前来祝贺吉克隽逸接下新的代言活动。沙宝亮也不放过两人见面的机会,现场向吉克隽逸发出了邀约,希望她能为自己即将展开 的个唱担任嘉宾,将不一样的舞台合作呈现给大家。

在发布会上记者获悉,沙宝亮出道十年纪念演唱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即将和歌迷见面。此次发布会现场更是首次揭开神秘面纱,曝光吉克隽逸是其演唱会嘉宾之一,歌迷纷纷期待演唱会信息的正式出炉。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