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江映蓉曝光新歌MV获关注 微博掀起漫画"劈腿"秀

2013年05月14日 09:11
来源:人民网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近日曝光了全新唱片《Fashion Show》中的第二主打歌曲《Crazy》的MV,旷野中舞动的江映蓉尽展妖娆,将歌曲中神秘、紧张、惊险的音乐氛围,通过视觉效果呈现给大家。而MV的曝光更令原本就对《Crazy》有着颇多好评的听众赞叹有加。

此次的新唱片中,江映蓉以全新造型亮相,其中这身红色的镂空流苏装让人记忆深刻,除了在MV当中江映蓉身穿这身红装性感热舞之外,新唱片的封面拍摄更是令人惊艳。在新唱片的封面照中,江映蓉大秀美腿,展开一字劈腿的姿势,彰显出热情性感却又不失自然随性的一面。而随着新歌MV的播出,还有颇多网友纷纷学起江映蓉的性感舞姿和其封面姿势,更有歌迷自制这套性感的打歌服,拍照模仿封面的“劈腿”动作,让人惊讶不已。近日,这张新唱片的封面照还引发了漫画界的颇多关注,网友们在网络上绘制出不同的卡通人物形象,模仿江映蓉的“劈腿”姿势萌翻众人。

对此江映蓉表示,“美丽”可以通过不同的形式传播,很开心大家能够喜欢这张照片,不管以什么样方式,都希望大家能够大胆秀出自己。也希望可以通过不同形式的传播给大家带来更多快乐。除了微博中所曝光的“钢铁侠劈腿秀”系列之外,大家也同样期待着能够有不同版本的漫画“劈腿秀”亮相,有才华的你们都可以行动起来,将生活中更多的美丽、性感、可爱和快乐相互传递吧!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