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音乐之声落地云南 魏晨献唱新歌《MR TOP》

2013年05月16日 14:55
来源:北青网

魏晨受访(1 /2张)

5月15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落地云南庆祝会在昆明举行。天娱传媒旗下当红艺人魏晨作为嘉宾受邀参加庆祝会,在昆明欢聚一堂,共贺音乐之声落地云南五个市、州。

在庆祝会现场,魏晨和音乐之声当家DJ小强一起演绎了新歌《MR TOP》。作为本届音乐之声的主题曲,《MR TOP》由魏晨亲自作词作曲,歌曲展现了积极向上的态度 , 尤其是歌词中的“Don't stop believing 爱与梦会带你继续前行”,更是让现场观众跟着音乐节奏high翻全场。

在新歌发布的同时,魏晨的新书《我不是谁的偶像》也正式确定于月底发行。新书的首签定于5月30日的北京富力广场中庭,届时,魏晨将以作者的身份和广大读者和粉丝见面。这也是魏晨时隔五年之后,首次通过自己的求学经历,和读者粉丝分享自己的中国式成长之路和感悟。自4月27日曝光预售,《我不是谁的偶像》简装版在当当网预售不到半小时即秒杀一万册,更是昭示了魏晨的超高人气和天娱传媒对青年潮流文化的推动力。

据悉,除了新书即将面世之外,魏晨今年的个人品牌演唱会正在筹备中,新专辑也正在制作中,力图将自己的音乐热情和诚意通过优质作品呈现给广大观众。

编辑:刘娜

标签:音乐 魏晨 云南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