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HIT 5新歌将首播 碧昂丝制作人打造国际路线

2013年05月17日 13:55
来源:雅虎

国民偶像组合HIT-5以一首《Running》红遍全国,他们两年未出专辑,一直在闭关训练。近日,新专辑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首波单曲《shine on me》5月20日即将首播,歌迷纷纷表示这一天实在让她们等的太久。

公司天浩盛世文化传媒特意邀请美国知名音乐制作人Fingazz为单曲进行词曲创作。Fingazz曾为Beyonce等欧美众多一线大牌及韩国人气组合Wonder Girls担任制作人,迄今经手制作过的歌曲不下5000首。不仅如此,Fingazz对于街舞爱好者及潮流音乐追随者来讲也并不陌生,很多街舞团体都是听着Fingazz的音乐慢慢成长的,他同Snoop Dogg、2Pac、FloRida、Lil Rob、Rosecoe等说唱大牌有过多次合作。这次Fingazz来华为HIT-5担任制作人,网友及歌迷都对此表示关注。

《shine on me》以美式舞曲为主基调,融合了Hip-Hop、电音和Disco等华丽音乐元素,加入迷幻的混音效果。间奏曲风跳跃,副歌部分激昂向上,朗朗上口,传唱率高。HIT-5尝试给单曲注入一股振奋的力量,五个年轻的大男孩用开朗的歌声表达了他们对于未来的信心,是一首会给歌迷带来不一样冲击的励志歌曲。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