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最强音》大龄组“苦大仇深” 十连战有备而来

2013年05月24日 20:43
来源:扬子晚报网

郑钧形容他带领的大龄组是“苦大仇深微胖组”,林军、秦妮、刘明辉三个最强音中的大龄歌手,让网友和媒体惊呼“郑钧疯了”才挑选了这三位歌手进入大龄组。但是往往奇迹都是发生在一切不可能之中。郑钧看中他们的理由很简单:我希望能帮到他们,他们在歌唱上还有进步的空间。在最强音最残酷的升降战和接下来更为紧张刺激的冠军战、逆袭战中,大龄组能否一马当先,用最真诚的声音感动大家。郑钧能否用如网友所期待的一般,郑钧是真正理解了真人秀的感觉,不是赌歌手,而是赌导师,这才是真正的导师,带高手永远是高手,带低手蜕变才叫真的勇士。

大龄组秒杀一众少妇的“摇滚教师”刘明辉,他被朋友亲切的称呼为“数学老师”。尽管刘明辉当数学老师的时间只有一年,但生活中却与数字结下了不解之缘、郑钧对他在第一场大众演唱会中知道他是数学老师后,直言“数学和音乐是相通的,都是跟数字打交道”。而他第一次亮相就将崔健的一首《一块红布》唱得感动了罗大佑,大佑老师甚至放言刘明辉唱得比崔健好,有另一种味道。在训练营中,他与其他歌手搭档组合演唱《花房姑娘》,又被大佑老师说是和声最好的一组,并说组合中最难得的是牺牲自己,成就他人,在合作中不能冒头,而刘明辉与其他歌手显然默契的做到了,由此也不难看出刘明辉的低调。导师之家12强诞生战中,他会用自己的专长计算晋级的概率,有观众和网友惊呼这么强悍的数学老师还会唱歌,而且唱的还那么好,如果他来教我们数学,以后再也不会挂科了。尽管晋级概率可以计算,但最终的裁决依旧掌握在导师手中。郑钧显然对刘明辉充满信心,他纯粹的嗓音,坚持音乐的信念。一个热爱唱歌,热爱家人孩子的音乐追梦人,没有理由不继续听他唱下去。

来自内蒙的“摇滚奶爸”林军,他有两年因为儿子未能登台演唱,但这一次,他希望让儿子长大能看到他爸爸的歌声。第一次亮相,一首改变摇滚版的《爱情36计》爆发力十足,震惊四座!章子怡直呼脑袋都被震疼了,陈奕迅惊呼他的肺和声带功能太强大了。但郑钧却批评他说“太油了”。训练营中,和另一位唱将老五默契搭档《勇敢一点》,让两人同时晋级。导师之家中,他也有过忐忑和不安,《北京一夜》的演唱并没有让导师郑钧带来好评,甚至直言对他“太失望了”。而接下来的最强联赛十连战中,他将如何扬长避短,带来最震撼的声音?让我们拭目以待。

秦妮,导师称她为“零技巧大姐”,大众演唱会中一首《与往事干杯》,让四位导师为之动容,甚至一度让自己哽咽。她有着自己的事业,并且非常成功,却因热爱唱歌,从未放弃一直以来的音乐梦想。而且感觉跟年轻人一起拼,是能学到很多东西的。训练营中,她的坚持和执着,一度让队友抓狂,在选择听伴奏还是用钢琴伴奏上甚至一度与队友发生争执,在面对队友因个人原因退赛等各种打击和意外中,她能尽力去克服,也表现出她典型的湖南人的韧性和坚持。尽管在训练营中郑钧也对她表示失望,说她的特色完全没有发挥出来。磕磕绊绊进入三亚导师之家。最终因为她的真诚和认真,以及专情的演唱,让郑钧选择了她进入大龄组。最强联赛的挑战很残酷,“零技巧大姐”还将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和感动,本周五晚最强联赛升降战,期待他们的绝技逃杀。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