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问:女主角长相很像昆凌? 周杰伦:无聊问题!

2013年05月28日 07:45
来源:新快网

《天台》“杰女郎”首度曝光

被问八卦怎么答?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 报道 周杰伦继《不能说的秘密》后执导新片《天台》昨日在京首度曝光“藏娇”已久的女主角李心艾。

监制刘畊宏透露,周董要求《天台》的女主角不能平凡又不能娇艳,必须清甜、自然。李心艾正是自己在公司楼下过斑马线时发现的,不过当时李心艾并不太买账,电话都不肯给。周杰伦称李心艾在戏里面很安静,外形真的很适合,像小说里走出来的女生,就是自己心目中的女主角。不过周董自爆跟她第一次对戏挺紧张,“我怕她的表现不如预期,但是看过后非常满意,她这种自然就是我要的,我们没有选错人。”

有记者表示,女主角长相很像其女友昆凌,周董脸变色称,“我觉得你这样说会模糊焦点,我这么用心拍这部电影,大老远飞过来,不是要回答这么无聊的问题。”他也否认两人在电影中有亲密戏,表示感情戏都很单纯,直言“捕风捉影,是乱讲的,不要问很奇怪的问题”。

《天台》故事发生在繁华的加利利市,这里有着一处和喧嚣金钱利益截然相反的地方——天台区,这里的人们贫穷却有着对生活最真的热爱,周杰伦饰演的浪子膏就是在这里生活长大。说到电影的票房,周董坦言只要能超过《不能说的秘密》就可以,不过其粉丝都大声表示要20亿。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