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ARA新歌首播 与《你还爱我吗》合组"虐心微电影"

2013年05月30日 11:09
来源:新华网

“伤情歌天后”SARA蓄势待发,新专辑正在紧锣密鼓筹备当中,即将在内地乐坛掀起一场巨大震动。日前,为了给新专辑火热造势,预热单曲《伤城》已正式上线,一经推出即受到大众热捧,在各大音乐网站都取得了极佳的视听率。

《伤城》延续了SARA一贯的 “伤情歌”路线,讲述了一个恋人分手之后互相寻找的故事,彼此在没有对方的城市追忆过往的点点滴滴,期待终有一天能够重逢,能够重拾这段爱。

由成功打造《拜拜,爱过》、《月光下想你》这两首让SARA曲风完美蜕变的金牌制作人吴梦奇老师担任词曲创作,整首歌触人心弦,SARA用真心去演绎了生命中既温暖又寂冷的痛,再次将治愈系疗伤情歌完美演绎。

SARA此张专辑MV部分在韩国取景,以电影的拍摄手法,制作出一部“微电影”,讲述了一个“虐心之恋”的故事,此前播出的《你还爱我吗》MV是这部微电影的上部,下部则是这首《伤城》的MV。微电影情节曲折,充满悲情色彩,SARA也借此机会充分展现了她完美的演技。

由中、日、韩三国顶级团队制作的新专辑即将与大家见面,专辑中SARA亲自参与到选歌的过程,希望能够对歌曲更完美的演绎,让大家看到她一直以来的用心和努力,感受到她对音乐的热情。

标签:首播 电影 播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