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央视原创音乐节目《梦想星搭档》聚焦儿童公益事业

2013年06月05日 16:51
来源:百度

新华网北京6月5日电(记者白瀛)作为央视品牌节目《梦想合唱团》的姊妹篇,由撒贝宁、曾宝仪携手主持的原创公益音乐节目《梦想星搭档》将于7月14日起每周日晚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节目延续了《梦想合唱团》的公益内核,将公益主题聚焦儿童健康、儿童安全、儿童教育等领域。

央视综合频道总监钱蔚5日在京介绍,《梦想星搭档》将通过明星组合的方式,打造全新的音乐搭档,已邀请到齐秦、齐豫、蔡明、凤凰传奇、宁静、林志颖、杨宗纬、杨培安、吉克隽逸、萨顶顶、魏晨、斯琴格日乐、谭维维、常石磊、阿宝、李炜、江映蓉、王二妮、降央卓玛等明星。

据介绍,舞台上的每一位歌者都是一名公益使者,根本任务是用自己的音乐实力和名人效应为公益项目获得公益基金。每场比赛过后,将决出一个周冠军,每期周冠军组合将成为当期公益项目的代言人。

“节目将通过专业歌手的组合,在竞争与合作中,用歌声打动观众,完成公益梦想。”钱蔚说。

据介绍,节目组邀请了台湾资深音乐制作人江建民加盟,另外还有现场乐队,以保证节目的音乐专业性,帮助明星搭档们发挥出最佳状态。

标签:节目 央视 音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