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小春推新曲《爱的相反》 伍乐城打造简单情歌

2013年06月06日 11:46
来源:雅虎

AMusic唱片今天推出了陈小春2013年全新国语单曲《爱的相反》。陈小春也在日前于微博中发出预告,并指引性地向大家提问“爱的相反”对你而言是什么,吸引了一众粉丝的留言期待。歌曲今天正式曝光,监制是他刚出道时便巳认识,现已贵为香港著名音乐人伍乐城。全曲仅有简洁的吉它编曲,加上陈小春独特的嗓音从而带出爱情中凄沧的感觉。

《爱的相反》是陈小春加盟AMusic唱片后的再一首新音乐作品,这次邀得香港著名音乐制作人伍乐城为此曲监制。监制除了在制作上精益求精外,还要求小春以很轻的唱法把歌曲演绎,务求有别于以往的唱腔,让大家对“陈氏情歌”能听出另外一番味道。再次与伍乐城合作,陈小春亦表示十分兴奋,因为相识多年,这次再合作也是默契十足。这首新音乐作品在创作上也用最简单的编曲唱出最动人的感觉,而歌词中一句“看似简单,却比相爱更难”更细腻地划画了在爱情的世界里“安全感”的含义,引人深思动容。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