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为歌狂》乱恋升级:罗紫琳劈腿 罗中旭崩溃

2013年06月18日 10:21
来源:凤凰网综合 作者:路林强

最近,安徽卫视大型音乐节目《我为歌狂》显然成为了是非之地,续“柯以敏暗算阿杜”、“毛宁麦子杰基情传闻”之后又爆出猛料:“罗紫琳被拍到与身价15亿英镑的俄罗斯富豪弗拉基米尔·多罗宁亲密度假,而罗紫琳原男友正是《我为歌狂》蓝队成员罗中旭。

“金牌情侣”终遭第三者

一个是“内地第一创作偶像型”歌手,一个是新生名模,罗中旭与罗紫琳的恋情曾经多次成为媒体与粉丝们谈论的佳话。而最近网上却传出罗紫琳与俄罗斯富豪弗拉基米尔-多罗宁的亲密照,两人恋情的曝光也宣告着罗中旭与罗紫琳这对“金牌情侣”鸳鸯离飞。而且有意思的是:这段恋情意外牵出一串离奇的“四角关系”,其中弗拉基米尔的超模前女友“黑珍珠”娜奥米正是罗紫琳的“导师”,师徒两人上演“夺夫战”,其关系可谓是错综复杂。

“乱恋”有兆头,《我为歌狂》撇清责任

无巧不成书,罗中旭、罗紫琳、黑珍珠、弗拉基米尔四人的“乱恋”似乎早有兆头。由高姿美白BB霜冠名的安徽卫视《我为歌狂》节目中,由萨顶顶、朱桦、毛宁、麦子杰组成的红队由于戏剧式歌曲编排被观众笑称为“乱恋组合”,甚至在第七期节目中,主持人田震还开玩笑:“红队的乱恋专利怎么传到蓝队去了?”哪知这一句无心调侃居然“弄假成真”,不过事后节目组和冠名商高姿出面澄清:“罗紫琳事件与《我为歌狂》并无关系,田震说这句话时根本不知情,也希望大家不要过多关注绯闻,把注意力关注到节目和音乐上来!”但据知情人士爆料:罗中旭在录制过程中情绪异常低落,全程带着墨镜,与纪敏佳的合唱也是心不在焉、神情僵硬,严重影响发挥。

节目组出面帮腔

罗紫琳劈腿事件在网上炒得沸沸扬扬,在节目第七期播出后,节目组曾组织媒体见面会为其辩解:“罗中旭在节目中发挥不佳确实有受事件影响,他自己也是受害者,至于罗中旭在上海外滩河南路交通事故实属意外,希望网友不要过分追究。”据悉:罗中旭虽然情绪受影响,但依然在努力调整,并没有因此退出《我为歌狂》的打算。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罗紫琳 罗中旭 我为歌狂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