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旋风管家》桂雏菊3rd专辑9月发售 收录11曲

2013年06月26日 16:43
来源:百度

核心提示:《旋风管家》人气角色桂雏菊(声:伊藤静)的第三张专辑《HiNA3》(暂名)将于2013年9月25日发售,收录包括热播中TV动画《旋风管家Cuties》OP/ED以及新歌9首在内的全部11首歌曲,初回限定盘还将同捆BD/DVD,收录新作PV、NCOP/ED等特典映像。

《旋风管家》人气角色桂雏菊(声:伊藤静)的第三张专辑《HiNA3》(暂名)将于2013年9月25日发售,收录包括热播中TV动画《旋风管家Cuties》OP/ED以及新歌9首在内的全部11首歌曲,初回限定盘还将同捆BD/DVD,收录新作PV、NCOP/ED等特典映像。正式封面暂未公开。

桂雏菊在动画中也有COS成拉克丝演唱《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等歌姬剧情,并在2009年2月25日发售了首张专辑《HiNA》,比担任声优的伊藤静正式歌手出道(2010年)要早得多。之后2011年12月21日发售了第二张专辑《HiNA2》,这次则是桂雏菊个人专辑的第三弹。

桂雏菊3rd专辑《HiNA3》

发售日期:2013年9月25日

价格:

初回限定盘(BD+CD)3900日元

初回限定盘(DVD+CD)3500日元

通常盘(CD)2940日元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