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川佰静发新歌《头发甩甩》 李凯量身打造

2013年07月03日 11:22
来源:北青网娱乐

周川佰静(1 /2张)

于2012年随同鞠萍,刘晓梅,杨大鹏,阿尔法等影视明星共同主持首届少儿影视颁奖晚会的内地童星周川佰静在2013年签约星百纳,并量身定做单曲推出自己首张单曲大碟 《头发甩甩》,不到两周时间飘红网络,尽显星范。

周川佰静,中国内地童星,长相甜美可爱、拥有“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的性格特征。聪明伶俐,有表演天赋,擅长表演、走秀、唱歌、跳舞、弹古筝、主持、朗诵等,小小年纪已经在演艺界打出了自己的名堂。曾获得全国金话筒主持人大赛金奖,第七届亚洲艺术盛典北京总决赛金奖,就是最好的证明。

《头发甩甩》是由著名音乐制作人李凯亲自为周川佰静量身打造,李凯表示:“这次周川佰静所选的歌曲节奏适中,没有拉丁风格的强节奏,适合她的音律。长发的造型符合艺人特质,配合音乐的节拍,头发也会随之舞动,很动感。”

主持、舞蹈等都有一定成就的周川佰静经过星百纳国际的精心包装,向自己的歌唱事业再次起航。

标签:头发 打造 长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