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代沫发布新专辑 获那英庾澄庆张惠妹汪峰推荐

2013年07月03日 10:52
来源:新华网

7月2日下午,当然娱乐旗下歌手李代沫携个人新专辑《敏感者》举办发布会。发布会现场,第二季好声音四大导师那英、庾澄庆、张惠妹、汪峰集体录下对李代沫的祝福VCR。发布会当日,当然娱乐CEO张勇、金牌制作人莫凡、星空传媒CEO田明、中国好声音副总导演葛亮等齐聚现场,共同揭晓李代沫个人意义上第一张全新作品,李代沫现场演绎了新专辑中的歌曲。

李代沫新专辑《敏感者》备受瞩目 掀华语乐坛敏感情歌热潮

距离上一张专辑翻唱《我的歌声里》收获无数好评,经过半年时间精心储备,李代沫推出个人意义上第一张全新专辑《敏感者》,首次融入了自己的对成长的真实想法,歌迷与外界对新专辑的关注度直线飙升。《敏感者》专辑不仅邀请到金牌制作人莫凡、陈秀男等一同参与创作,“金曲天后”蔡健雅也跨刀献上了自己的创作,为李代沫量身谱写一首歌曲。歌曲一经上线,一时间掀起华语乐坛敏感情歌热潮。

《敏感者》获好声音四大导师亲力推荐 即将举办新专辑首唱会

发布会现场,专辑《敏感者》制作人莫凡讲述了专辑制作过程中的小细节“李代沫和大家经常为了歌曲中的一个旋律一个字眼讨论很久,尝试多个版本,直到歌曲最终呈现令大家都感到满意。”这种对音乐严肃认真的态度得到了制作人的强烈称赞和推崇。相信正是因此,才使得专辑最终以饱满的姿态面向大众。现场共同揭晓了李代沫《敏感者》主打歌《患者》正式版MV,这只MV的抢先版本曾经在网上引起众多网友的热议,除了饱含张力的歌曲令李代沫的歌声得到很好地发挥,还令人不禁惊呼李代沫的演技炉火纯青。李代沫现场神情演绎了另一只主打歌《伤》,极佳的现场表现力让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在主持人的采访下,李代沫宣布了7月27号将在北京举办一场盛大的新专辑首唱会,到时候会第一次现场演唱新专辑中的多首歌曲。

李代沫半年两张专辑 人气实力遥遥领先

由于去年自好声音舞台的脱颖而出,这次星空传媒CEO田明先生也特意亲临发布会现场为李代沫《敏感者》送上真挚祝福,并预祝接下来的新专辑首唱会圆满举行。从半年两张专辑的发片频率和工作满满不难看出李代沫作为第一届好声音学员的发展之路已经遥遥领先,人气更是扶摇直上。相信新专辑定会给歌迷带来惊喜,《敏感者》不容错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