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梦之声》“致偶像”主题 韩红与齐秦同唱

2013年07月04日 09:33
来源:南方网

在《中国梦之声》中,韩红与齐秦同唱《狼》。

在《中国梦之声》中,韩红与齐秦同唱《狼》。

《中国梦之声》继上半场角逐出12强中的6席之后,学员们将继续角逐剩余的6个席位。本场“致偶像”主题迎来了柔情硬汉齐秦,学员、导师纷纷技痒上台,一圆与偶像同台的梦。这场精彩对决将于7月7日21时在东方卫视播出。

在这场比拼中,一向被冠以“沧桑型男”的侯磊用偶像齐秦的经典《悬崖》上阵。当偶像齐秦亲临现场时,侯磊激动不已,与齐秦共同演绎《狼》。而现场的气氛更让导师韩红按捺不住技痒,她立誓“不给导师丢脸”,果然用她的无敌高音和柔情演唱与齐秦共同唱响金曲《狼》,令现场观众沉醉。

随着“快男”等同类节目的加入,总导演王磊卿对外宣布,《中国梦之声》将正式启动逆袭战的新赛制,拉开几大选秀的正面决斗。

《中国星力量》开播 又是选秀又有导师

7月4日开播的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加入造星真人秀战团。节目由王杰、韦唯、杨钰莹担任导师,并邀请顶尖音乐制作人张亚东、毕晓世、詹华担任“造星MASTER”。

编辑:文妍

作者:曾俊 林芳

标签:韩红 偶像 中国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