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阿兰成媒体新宠 携手蔡妍惊艳央视

2013年07月15日 09:26
来源:金鹰网

阿兰与蔡妍

阿兰与蔡妍

阿兰参加《梦想星搭档》

阿兰参加《梦想星搭档》

近日,乐华娱乐旗下歌手阿兰收获媒体邀约无数,不论是浑然天成的外表还是天籁歌喉,都成为了她吸金的法宝并引起媒体广泛关注。从《时尚Cosmo》、《精品购物指南》、《Let's新城记》等一线杂志的大片拍摄,到收获知名影视剧导演及商业合作邀约洽谈,再到携手韩国性感天后蔡妍登陆央视《梦想星搭档》舞台,阿兰在归国发展1年后,终于逐渐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并大有锋芒毕露之势。

本次在汇集了齐秦、齐豫,古巨基、李泉等诸多乐坛前辈的央视舞台上,阿兰与蔡妍的这对宜静宜动的双人美女组合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相信在之后的公益之路上,她们的表现会给大家带来无限惊喜。在紧张的节目录制过程中,阿兰还飞赴日本与知名作曲大师和田薰合作,为某电影与知名大型网络游戏演唱主题曲,并飞赴新加坡为其代言的服装品牌拍摄平面广告。

7月14日,由乐华娱乐主办的上海奉贤Y-POP国际音乐派对也迎来了唯美歌姬阿兰的惊艳降临。除了演唱经典曲目《呼唤》、《我的月光》外,去年专辑中大获好评的热歌《凤凰》也掀起了整场演出的高潮。据悉,阿兰的全新专辑也正在如火如荼的制作之中,亲自参与创作的阿兰表示一定要将自己的音乐风格在这张专辑中展现得淋漓尽致,相信浴火重生的阿兰必将展翅高飞,成为真正的新一代亚洲小天后。

标签:阿兰 蔡妍 央视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