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音超”备战火药味浓 MIC男团与宋柯结缘再战

2013年07月16日 08:25
来源:金鹰网

恒大联队队员孙伯纶、金志文、周子琰

恒大联队队员孙伯纶、金志文、周子琰

孙伯纶、金志文、周子琰讨论

孙伯纶、金志文、周子琰讨论

MIC男团

MIC男团

7月8日,2013深圳卫视·2013金钟奖“中国音超”首发礼在北京举行,此次深圳卫视将体育联赛的概念引入歌唱,欲打造中国流行音乐的超级联赛。恒大音乐、金牌大风、海蝶音乐、当然娱乐、华谊兄弟、天浩盛世、乐华娱乐、中国唱片国内八家顶尖唱片公司代表悉数亮相,并当场宣布将携旗下知名歌手组队参赛,展开捉对厮杀。金志文、孙伯纶、周子琰三位各具风格的新生代唱将将代表恒大音乐出战,而与恒大音乐有着不解之缘的实力唱跳军团MIC男团也将加入恒大联队,令人倍感期待。

在这一次的比赛中,作为的参赛队之一的恒大音乐将在首轮遭遇到由梁翘柏担当主教练的乐华娱乐联队。为此恒大音乐特别在上周末召集到旗下队员举行了赛前首次讨论会,分析“对手”的情况以及“对战”的策略,此前在发布会上曝光过的恒大音乐联队的三位成员金志文、孙伯纶、周子琰到场出席,据悉,目前三人均在筹备个人的唱片及单曲,为了能在这场比赛中展现出自己更好的一面,特地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备战,并且对此次的比赛,三人均表示了极大的信心和斗志,当被问到面对这样一场残酷的比赛是否担心被新人PK下去,身为队长的金志文也坦然回应:“虽然有被新人干掉的风险,但是我也有机会把“大牌”干掉!”,其余二人也表示,虽然这次前来参赛的歌手都很强大,但是他们会用自己的特长玩儿出一些不一样的音乐。除了这几位新生代唱将之外,曾由宋柯一手打造的超高人气唱跳军团MIC男团此次也将与曾经的伯乐再度“并肩”,加入恒大音乐联队。拥有出色唱跳实力、超强的舞台表现力的他们,此次势必将成为恒大联队的另一王牌,其现场表现以及对于音乐的不同诠释尤其令人期待。

据悉,该比赛将于9月中旬在深圳卫视首播。

标签:备战 男团 联赛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