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快男左立女友劈腿:与外国男友激吻

2013年07月17日 08:03
来源:南方网

原标题: 曝快男左立女友劈腿:与外国男友激吻

熊小玥与外国男友。

熊小玥与外国男友。

《快乐男声》长沙唱区选手左立以一首《董小姐》成功杀入唱区10强。而伴随左立参赛的女友“熊小玥”也被网友认为是左立的“董小姐”。不过高调秀恩爱的结果总是悲伤的,熊小玥被网友扒出与左立交往时还有个外国男友,激吻照也遭到曝光。

左立演唱《董小姐》成为“快男”热门人物,左立现场甜蜜地提到自己的女朋友。陶晶莹表示:“这首歌让自己想起了初恋”。网友还为左立的女友组成了熊小玥全国后援会。在走红后,左立参加《天天向上》时承诺:“只要进了全国十强,我一定娶熊小玥。”而在参加另外一档节目时,左立却曾经表示后悔说了那句话。原因是:“不管我有没有晋级,熊小玥都是我的。”

不过,正应了那句人红是非多的老话,半个月时间内,浪漫爱情的女主角就成了“劈腿女”,网友发现,熊小玥2011年年初在凤凰和酒吧歌手左立相识相恋,不久她就到了国外游学,开始了“异地恋”。在国外的时候,熊小玥又结交外国男友,并在facebook账户上放了与外国男友的激吻照和多张合照,网友还在豆瓣网上找到了熊小玥在2012年8月的直播帖,里面讲述了自己与左立相识的经过。

随着熊小玥和外国男友的激吻照被扒出后,网友甚至又发出了“你支持他们在一起吗”的讨论,很多人都表示不支持两人在一起,网上甚至还出现了“反熊小玥全国后援会”,网友“栗色”表示:“要好好的想一下,这样的女孩是不是适合自己。”熊小玥在微博称:“我不会再关闭评论……谁没谈过几次恋爱,没分过手。”左立也转发评论表示:“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保护你”。不过也有人质疑是这完全是炒作。对此,卫视工作人员表示:“这是别人的私人问题,没有什么好说的。”

标签:男友 快男 劈腿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